close

sandytwo實體工作坊01.jpg

 

自從上完家庭理財課,逐步有意識的規劃與老公的退休金以外,還好好的把貸款及存摺檢視一番,金錢收穫良多!一部分需要歸功於偶像「珊迪兔」,這次碰上要開實體工作坊,當然二話不說直接報名一睹偶像風采。很幸運的是小班制的工作坊,QA直接問到飽,也破解了很多盲點,建立新的理財與人生目標信念,重點是聽起來淺顯易懂,不需要什麼強大的理財或投資背景才能理解,真的感覺沒有上理財課那種沈重又燒腦的感覺,更多是講述理財的心法,分享給大家讓我最深刻的部分~

 

一、轉變自己的金錢信念、行動信念。

宇宙能量就是當你想著什麼,祂就會給你什麼,你所有的「發聲」都會「發生」,只要開口,堅持信念就能朝自己想去的目標前往,轉念很重要。於是現場珊迪兔讓我們寫下自己想要擁有的東西,並且跟大家分享,說著說著就覺得有股力量,覺得自己做的到!很可以珊迪兔還分享最高峰時期,她每天都把自己的信念念100,難怪沒有怎麼打廣告,就會自然擁有這麼多媽媽追求者你也可以試試把想達成的目標寫下來激勵自己。

 

sandytwo實體工作坊02.jpg

 

二、自我檢視現在還可以改進的地方?

認真想了一下,對我來說就是「花錢要有價值」,以前會為了便宜選擇了一些比較沒品質的東西,既沒有怦然心動感又不耐用,使用跟開心、心動劃上等號,就等於「珍惜」,突然頓悟了!投資在自己也喜歡的事物上,打造一個都是你愛的堡壘,才會越來越愛生活,越來越愛你周遭的一切,不要被「便宜」、「低價促銷」、「免運」這些聳動的行銷字眼給綁架了!好像不買對不起自己,身為整理師的我,更深刻體會到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因為如此一來你就不會帶過度的東西回家,就不用再花一筆錢來請整理師囉!(咦?我是不是砸招牌了!哈哈,沒事!好還可以更好!)

 

三、最幸福的三件事是人生目標

這個環節最為印象深刻,珊迪兔分享她自己的這段時候,我都要哭了 原來這就是可以感動人的故事啊!原來幸福的事才是我努力的方向啊!是不是很納悶,理財目標跟人生目標的關係是?跟幸福的事又有什麼關係?當你想出三件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會有一個人生目標的雛形,想要的那個畫面需要多少金錢支援,例如:我希望可以和媽媽及一家五口在飯店的床上打滾吃宵夜,就可以去試算一下這樣的目標需要多少錢,然後把這樣的金錢當成目標,理財動力不足的時候,想想那個畫面是否很美好!你就有更多的體力可以繼續前進,這比主管幫你設定業績10萬、30萬都要來的踏實,因為你知道擁有這筆錢,你可以圓一場幸福的畫面,從圓每一個小小的瞬間,你就會發現我其實也是挺了不起的!而不是被金額所綁架。

sandytwo實體工作坊03.jpg

 

四、創造穩定現金流才是重點

終於要談錢了!當以上要素你都找到,接下來就是努力打造穩定的現金流,無論在哪一個財富等級裡,都有不一樣的人在用自己的方式生活,穩定的現金流,讓你擁有籌碼決定你想要繼續過一樣的人生,還是想要再往上一個財富等級攀爬,可以去照顧的心理層面,可以開心賺錢,勇敢拒絕,有權利選擇與你同鳴共振的人事物,珊迪兔說:「理想人生是一種狀態而非存款餘額」,你的心理狀態就是反映外在世界,整理也是如此,唯有家裡整潔了,才能帶著美好的心出門,至於整潔的標準人人都可以不一樣。

 

五、人生沒有正確答案,只有無限可能

珊迪兔說:「我實在沒有很喜歡標準答案!」,這句話也震破我的腦袋,對啊!世界上哪有標準答案,無論是教育孩子、賺錢方式、人際相處關係一切都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沒到終點你都不會知道現在這個狀態是好還是壞,接受所有可能性,接受所有可能來到你身邊的好運,停止在「拒絕」、「討厭」、「抱怨」中內耗自己,有這個評斷的時間不如運用好時間管理,上上珊迪兔的家庭理財課,整整快6個小時之久,絕對讓你忘記剛剛發生什麼事全盤接受,也接受自己的無限可能。

點我看Ruru的課後感想:【線上課程推薦】 MOM POWER—家庭理財入門

點我看其他學員的分享這堂理財實體工作坊

點擊下方圖片可購買相關課程  

sandytwo家庭理財課程.jpg

當你知道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你就能知道當下應該去做什麼

然後快樂開心的去做

sandytwo實體工作坊04.jpg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開始,參考一下實體工作坊的課程資訊

  點擊下方圖片即可了解課程資訊  

sandytwo實體工作坊報名.jpg

 

 

 

arrow
arrow

    Applex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